困宝儿A

非你不可47

太阳照样升起,太阳照样落下。一个小小的职员,自然没有机会经常看到老板。除了偶尔开会遇到,krist几乎要忘记自己的生命中曾那么深刻的出现过一个人。除了深夜在梦中哭醒。
拿了工资,krist很开心,恰逢节日,就接爸爸妈妈来城里小住几天。有了父母的陪伴,krist再也不怕夜的漫长。
夜已深。krist却听到门外响起妈妈急促的敲门声,krist打开门只见妈妈一脸焦急“暖暖,你爸爸,你爸爸喘不上气了。”krst直觉的头皮发麻,来不及穿拖鞋就冲进爸爸的房间,晕头转向差点撞上门框。只见爸爸坐在床上,两只手死死抓住被单,满脸通红,呼吸急促,眼睛瞪的大大的,脖子也比早上粗了很多。
krist下意识的拿出手机,输进了singto的号码,几乎没有响一声,对方立刻接起电话。
“暖暖!”
“sing,sing,爸爸,爸爸,透不上气了!”
“别慌,你打救护车了吗?”
“没,没有,我,我!”
“别怕,我马上过去,你先打救护车!”
挂了电话,krist连忙拨打救护电话。
救护车还没到,singto已经站在门口。“暖暖,爸爸呢?”“在,屋子里,救护车还没来,怎么办?”进了屋看了这情况,singto毫不犹豫背起爸爸就冲了出来,krist和妈妈慌忙跟上。没有电梯,singto背着爸爸飞奔下楼,坐进车里,踩下油门就向医院开去。
“吴院长,您好,我是罗中饭。”
“我家里人现在呼吸困难,我要送诊你们什么科室?”
“急诊?好的,我知道了,麻烦您打声招呼。”
挂完电话,singto继续认真的飙车。妈妈奇怪的望向krist,krist默默的点了点头。
“你爸爸这是COPD急性加重,合并心功能不全。看着krist迷惘的眼神,医生解释道“慢性阻塞性肺气肿。”
“对对,我爸爸这个毛病好多年了。”
“考虑到这次急性发作,你爸爸需要入住监护室,我们需要给予无创呼吸机通气,必要时给予气管插管接呼吸机辅助通气。”看着krist似懂非懂非懂的点点头。医生继续道“那你现在去预存住院费吧,我们安排转床。”
“已经存了一笔钱进去,您通知床位吧。”singto回答道。
“廖医生,加1床饱和度下降,呼之不应,瞳孔对光反射消失。”护士急忙跑来通知。听到护士的话,妈妈一下子跌坐在凳子上,krist也抖的厉害,singto一把抱住krist,“没事的,暖暖,我们已经在医院了,没事的。”
“现在患者缺氧导致昏迷,需要立即进行气管插管,不然心脏随时会停,你同意的话就签字吧。”医生语速飞快,krist只觉得头脑空白,几乎抬不起手来。
“医生,我可以签字吗?”singto抱着发抖的krist问道?
“你是患者什么人?只有家人可以授权。”
“患者的儿子是我的爱人。”
医生惊讶的看了看singto和krist,面露难色的摇摇头,“对不起,您的签字的没有法律效应。”
krist颤抖的抓起笔歪歪扭扭的签下自己的名字。
“准备气管插管,通知监护室。”医生随即离开。krist紧紧抱住singto大哭起来。
一阵兵荒马乱,终于把爸爸送到监护室。护士捏着皮囊,爸爸满脸痰污,大汗淋漓全身湿透,singto毫不嫌弃跪到床上和krist一起抱着爸爸完成转床。留下krist签字,自己又连忙跑去买了生活必须品给监护室送了进去。因为无人陪护制,三个人忙完一阵,终于在门口坐下。天也已经泛白。
“都怪我,都怪我,早上你爸爸气就不好透,晚上饭都没吃,还说能顶过去。我,我…”妈妈忍不住哭了起来。krist想着自己加完班回家就直接进了自己的房间,因为心情不好,对爸爸的关注也少了许多,不禁自责起来。
“爸爸妈妈这几天在这里?”
“嗯!”krist轻轻点了点头。
singto无奈的笑了一下。自己竟然毫不知情,原来不知不觉自己已经走出来krist的生活。他的事情自己都不知道了。
“喂。妹妹,爸爸已经在监护室了。”
“妈妈,妹妹快到了。”
“我去车站接她吧。”singto连忙站起说。
“不用了,我妹妹现在很激动,我去接妹妹吧,你只管回家。”
“我留下陪伯母吧。你开我的车去。”singto拿出自己的钥匙。
钥匙上挂着一个小小的园丁钥匙扣,在上面俏皮的摇摇晃晃。krist接过钥匙连忙转身。他害怕singto看见自己流泪的眼睛。


评论(40)

热度(1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