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宝儿A

乞巧5(上)

说5篇的我,脸有多肿。


惠侦直哆嗦,人也昏昏欲睡。中饭把惠侦紧紧搂进怀里,拼命拿毛巾擦惠侦的头发。自己也抖的厉害,手僵的拿不住毛巾。
“惠侦,惠侦,先别睡觉。”
“中饭,我很困,让我靠一下。”
两人顺势躺下,中饭两只脚紧紧夹住惠侦,把惠侦整个人拥进怀里,拿手不停搓惠侦的背,想让惠侦赶紧暖和起来。慢慢的,中饭也失去意识,两人沉沉的睡去。
睡到半夜,中饭直觉的有东西在自己脖子上拱来拱去,湿哒哒的在脸上扫。睁开眼睛,在月光中,却看见惠侦毛绒绒的脑袋就在自己眼前,而惠侦则在不停亲吻自己的脖子。
中饭一震,正想推开惠侦,不想惠侦正握着自己的手,顺势又给按了回去,一个翻身把中饭压在下面。亲吻落到中饭唇上。
“唔…惠侦…,惠…”
“哥哥,哥哥,你是哥哥,我也喜欢你啊。”说完舌头滑进中饭的嘴里,手上也不停歇,在中饭身上游走。中饭前面扒了衣服,这会儿连个遮蔽的东西也没有,想去推惠侦,手掌所及之处,皆是惠侦滑如玉脂的肌肤。慢慢的,推拒的动作变成轻轻搭着,然后变成抚摸,最后变成两个人互相在对方身上触摸探索。
“中饭哥哥,你喜欢惠侦吗?”
中饭沉迷其中,不能自拔,胡乱的点头“喜欢,喜欢惠侦。”
“惠侦也喜欢哥哥啊。”
中饭一个用力,把惠侦压在身下轻轻含住惠侦的耳垂“以后惠侦就和哥哥一起,好不好。”
“嗯…好,好啊!”月光下,两个人的身影融为一体,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,都紧紧相拥缠绕。
门外的树上挂满中饭做的彩灯,不能带惠侦进城看元宵彩灯,中饭就自己做了几个。晚上放上蜡烛,好不热闹。
“哥哥,你玩过孔明灯吗?”
“是什么?”
惠侦着了一圈,选了个最轻,最合适的,拿笔写下一行字,把蜡烛截了一小段放进去点亮。
“哥哥,你举一会儿,再放手啊。”
‘浮世三千,吾爱有三。日,月与卿。日为朝,月为暮,卿为朝朝暮暮’。
看着这句话,中饭抿了抿嘴轻轻的笑了。放开灯笼,竟轻飘飘飘向空中。越来越小,最后变成一点星星。
惠侦看着抬着眼睛看孔明灯的惠侦,笑了出来“哥哥这么黑,原来脸也会红啊!”
中饭闻言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笑了起来。
“哥哥许愿啊!可以实现的。”
“我要一直和惠侦在一起。”
“笨啦,不要说出来。”
“哦哦,中饭又连忙在心里默念一次。看着中饭傻乎乎的模样,惠侦真是疼到心里。
春暖花开,中饭对惠侦简直宠到天上去,惠侦却各种捉弄中饭,嚷着要去水洞玩,在水里趁机各种索吻。中饭也乐在其中。终于有一个家了。终于知道为什么只羡鸳鸯不羡仙了。真的希望时光就此停留,让自己和惠侦永远在一起。
这天中饭刚打开门,立马关门退了回来。
“惠侦,快穿衣服。外面有人。”
惠侦手忙脚乱穿好衣服,跑到中饭身边。中饭握紧长剑,一把抱住惠侦。
感受到外面的人慢慢围拢,中饭的表情也越来越严峻。他取下墙上的小弩,放到惠侦手上,“我教过你怎么用的,收好。你不要害怕,哥哥不会让你有事的。”
话音刚落,门被破开,三五人影飞入,中饭拉着惠侦左右应战,突出重围,冲到门口,却是更多的刀光剑影。
“惠侦,你快下水,游到水洞,尽头可以通后山。”
“哥哥,不要啊,我要和你在一起。”
“快走啊!”中饭一边挥动长剑躲避,一边喊着。
“你走了,我才敢放手一博。你放心,我等下一定去和你汇合。”说完一把把惠侦推入湖里。
惠侦看了看中饭,一咬牙潜入水中,向湖洞潜去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