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宝儿A

一次就好36

“喂?经理?”听到singto接电话,krist紧张的几乎屏住呼吸。


“我下班了,已经回家了。”singto打开门,看见krist站在门外不进来。singto疑惑的看着他。


“我知道了,我有事,我和new说过了,晚上筹备会议我不参加。嗯,嗯,是。我知道…对不起,我不过去了。”singto伸手把krist拉了进来,关上门。


“为什么不去?”krist不知道经理后来说了什么,只知道singto连说了三句“对不起”挂了电话。


“不想去。”


“你没必要这样。”


“怎么样?”


“生产部换了人,和你们销售部没关系,筹备会议,你应该去。”


“我不想去。”singto心理也憋着一股气。


“我说了你不要掺乎进来。”


“我没有掺乎进来,你让我不要去过问你的事。我也没问了。我自己的事难道还不能做主吗?”


“你这是在耍脾气。没必要得罪经理。”krist的声音忍不住高了起来。


“别说了,我们俩没必要为这事吵架。”


“我没找你吵架,你没觉得你这样很幼稚吗?耍脾气给经理看,你有什么好处?”


“没有耍脾气,我是真的不想去。”


“你这样…”


“好了,别说了好吗?”


看着singto进了卫生间,krist狠狠砸了一拳靠枕。krist烦躁的拼命刷手机,滑过off的号码,krist叹了口气拨了过去。


“咋样了?”


“就这样呗。”off懒洋洋的回答。


“你爸妈还好吧?”


“老样子呗,一哭二闹三上吊。就是老头子他妈太狠了。停了我所有的卡,还说要和我断了父子关系。”


“那你现在怎么办?”


“住在gun那里。帮他弄弄药店的事,闲着也是闲着。”


“gun都好吧。”


“gun他父母打击挺大吧。前几天他妈住院了,明天说查了房估计可以出院。”


krist轻轻叹了口气。


“这都他妈什么事啊。”off骂道。


krist见singto从卫生间出来,对off说“不聊了,洗澡去了,困死。”


“嗯嗯,早点睡,老子也困死了。”


krist坐在马桶上,翻off的朋友圈。


上周三off发了个状态。一张自拍照,毛毛细雨,肩膀上扛着一大箱东西,腋下夹着杯柠檬茶,头发和衬衫都被细雨淋湿。“又是搬砖的一天。这雨下的真是时候。:(”


上周五的状态:off坐在夜市里,夹着一大片青草,哭丧着脸。“全部身家2块8,还要吃草。我还是喝风得了。”


上周六的状态:off枕在一个白色绒毛玩具上,脸都变形了,闭着眼。自拍照显得疲惫无比。“不要电话我,没力气接。不要消息我。没力气回。有事请吼。谢谢。”


周一的状态:配图是黑暗的房间里一盏橘黄色的台灯,krist觉得压抑无比。“日了这世界。”


周三的状态:off穿着白T背对着镜头坐在山顶的栏杆上,面对着山下,一片漆黑。“或许我的决定真的错误。好黑,好冷。世界还会原谅我吗?”


最新状态:窗外下着暴雨,off拍了窗外朦胧的夜景。“大雨,好累,好困。就这样,睡吧。”


krist只觉得心情沉重,把手机抛到洗手台上。如何没有遇到gun,off还是一个小少爷。以前的朋友圈吃喝玩乐,现在的朋友圈让krist觉得压抑与无奈。


krist洗了澡出来,singto靠在阳台上和爸爸打电话。


singto声音温柔,偶尔还孩子气的撒娇,就像一个小男孩。挂电话前,又千叮咛万嘱咐,要爸爸注意休息,注意身体。krist知道singto妈妈去世了,所以对爸爸特别依赖。若不是工作需要,想来singto是绝不舍得离开爸爸的。


“我们在一起是对还是错?”singto刚一躺下,就听到krist背对着他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。


“什么?”


“如果没有和我在一起,你现在在干嘛?”


“找你。”


krist不再说话,漆黑的房间陷入一片寂静。


“是不是,幻想破灭了?”良久singto的声音响起。“发现我的好只是你的想象?”


“不是。”


“可是你比我想象的还要好。”singto的声音在房间里轻轻的回荡。“我该怎么办。”


“singto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对不起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我今天心情不好,对不起。”


singto从背后抱住krist。“是我太没用,没有办法保护你。”


“睡吧。”


“嗯。”singto亲吻着krist的头发,将他拥入怀中。


天将泛白,可是krist依然无法入睡。听到singto均匀的呼吸声,krist轻轻直起身,看着singto的睡颜,忍不住靠近,抱住singto,将自己的脸贴在singto的脸上。


早上两个人心照不宣的不提昨晚的不愉快。singto忍无可忍还是去了经理办公室。


经理显然对singto昨晚的缺席还是有点心结。看见singto进来只是点了点头。


“经理,我想问,为什么生产部换人了?这个项目,我们和生产部的krist配合的很好,为什么临时换人?”


经理叹了口气,说道“我也不想啊。jay做事还是有点浮躁。只是现在没有办法。”


singto奇怪的皱起眉头。


“那个krist作风有问题。私生活混乱。”


singto整个人弹了起来。


“他男女关系搞不拎清。我最讨厌这种龌蹉的行为。生活不检点,你工作就不可能会做好。而且还会影响整个公司声誉。”


singto睁大眼睛,只觉得当头一棒。“经理,这肯定是误会。我绝对相信krist的人品。”


经理拿出手机,推倒singto前面,“我已经找他谈过话了,希望他能迷途知返。其实他能力还是有的。”


singto颤抖的手举起手机,看到照片的时候整个人怔了一下。


“经理,和他在一起的人是谁,你知道吗?”


“我不清楚,krist没有说。我估计是社会上乱七八糟的人吧。”经理摇了摇头。


“经理,这…”


“singto,我打算把krist调到工厂去。你也知道,你的调令马上要下来了,其实现在公司也缺人。只是我又怕他影响到整个公司的风气,他和同事们都玩得来,你不知道,现在年轻人学坏容易的很。”经理重重的叹了口气。


singto觉得全身冰冷。他知道经理保守且古板,有自己的原则和处事方法。一想到krist听到这样的话,是怎样的心境,singto只觉得心疼不已。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