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宝儿A

生日,番外,一篇

醒了,随手写的。大宝贝!永远快乐。


“宝贝,生日快乐!”


krist迫不及待的拆开爸爸妈妈的礼物。喜欢了很久的漫画,限量版手办。


“谢谢爸爸妈妈!”krist开心的亲了妈妈一口。


“快去上学吧。晚上补习回来有蛋糕吃哦!还可以许愿。”妈妈对krist真的是爱也爱不够。


“哈哈,我要超级大蛋糕。”


“有的有的,好好想想要许什么愿望。”妈妈忍不住揉了揉krist的脸。


“愿望0点就许了。”


singto一睁眼发现自己站在老家的客厅里。


是做梦吗?昨晚喝多了?


singto仔细的环视客厅,kit还没来做过客,下次有假期就带他回家啊。singto惊讶于梦可以这样真实。


“我去上学了!”闻声看去。singto看见另一个自己走到玄关穿鞋。白色衬衫,蓝色短裤,球鞋。那是高中时的自己。singto忍不住想笑。


“路上小心。”当女声响起时。singto顿时睁大了眼睛,他不敢回头,却全身发抖。


那是妈妈的声音。经常出现在梦里的妈妈的声音。


随着小singto的关门声,singto听到背后的脚步响起。慢慢靠近。


深呼吸,回头!当妈妈的脸进入视线,singto瞬间泪流满面。依然那么漂亮,温文尔雅。穿着藕粉色连衣裙,浓密的头发轻轻挽起。和梦里有区别吗?不,比梦里更加清晰而美好。singto控制不住自己,冲上去拥抱,却发现自己穿过妈妈的身体。


singto惊讶的看着自己,原来自己不过虚幻的影子而已。轻而易举穿墙而过。


看着朝思暮想的妈妈就在眼前,无法拥抱,无法倾诉,singto忍不住流下泪来。


只能这样安静的陪伴。


小singto去学校了,爸爸也上班了。妈妈开始一天的“工作”,收拾房间,买菜,做饭,洗衣服。这些以前singto都是不会在意的。妈妈的爱融进生活,润物无声。


看着妈妈在自己的房间整理床单,轻轻的拉平叠好。在收拾书桌时,妈妈随手拿起桌子上的照片,温柔的摩挲了一下照片里的儿子。然后笑着摆回原处。singto就站在妈妈身后,看着妈妈拿着自己的照片,心在颤抖。


妈妈,你知道吗?您走后,多少次,我是这样抱着您的照片入睡的?


陪伴妈妈去买菜,回家洗菜。singto不擅长这些,于是蹲在妈妈面前看她摘菜。如此的美好而温暖。如果时间就此停留,可以不可以。


一天在妈妈的忙忙碌碌中度过。


“妈妈,我回来了。”


“小sing,饿不饿?”妈妈一边做着饭一边问。


“不饿。”


“先吃点水果。等下吃饭。”


“好啊。”小singto在背后抱了妈妈一下,就去拿水果吃。


这个拥抱太潦草。singto这样想着。


“先洗手!”妈妈笑着嘱咐。


“马上去洗澡了。”小 singto拿着切好的水果跑上楼。


第一次这样羡慕曾经的自己。singto张开双臂,照着小singto的样子虚虚的拥抱着妈妈。好温暖。singto甚至感觉到自己的眼泪落到妈妈的肩膀。


是不是妈妈巴菜倒入了油锅?感觉“兹”的一声,singto觉得周围烟雾缭绕。


再睁眼,自己已经站在门口的小巷。


远远的,他看见一个小男孩蹲在那里喂小猫。是那只黑白流浪猫吗?好像不是,这会儿小singto还在高一吧。


小男孩壮壮的,因为蹲着蓝色的短裤包着屁股。可以看出丰满而圆润的形状。小寸头,两只眼睛大而明亮。singto忍不住靠近,甚至蹲在前面仔细端详。


昨晚krist生日,两个人喝了不少酒,自己还好好疼爱了一番。想着床上千娇百媚的krist,今天看到小krist,singto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。


还是这么可爱,确实有点不一样,以前脸圆一点,脸蛋丰满一点,现在更白,五官更精致。


singto忍不住想伸手去掐他的脸。


“你干嘛?”小krist叫了起来。


惊的singto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瞪大眼睛看着小krist。


“你看得见我?”


小krist想看神经病一样白了他一眼。站起来掸了掸手转身想走。


怎么可能,妈妈,小singto,甚至早上去买菜时,所有的人都看不见自己。


singto连忙追上去,拍了拍小krist的肩膀。


小krist一把拍开他的手,“你干嘛啊!”看得出小krist有点小愤怒,也有点小惊恐。


“你看的见我?”


“你这人是不是有病?”


“哈哈,你竟然看得见我。你叫什么名字?”singto连忙套近乎。


“我又不认识你。”


“我就住这里,我们是邻居吗?”小krist加快步伐,singto也连忙跟上。


“我不住这里。”


“可我见过你,也许你没留意我。”


小krist低着头不说话,继续走路。


“我是singto的哥哥,你认识他吗?”


krist的脚步顿了一下,回过头,仔细看着singto。


确实有点像,一样黑,眼袋也一样大。嘴巴也一样大。眼睛也一样好看。


“你叫什么?”小krist仰着头问道。


“s…狮子!”


“狮子?”


“嗯!因为我是百兽之王啊。”


“呵呵。你怎么不叫猴子?”


“为…为什么?”


“你长得像大嘴猴。”krist说完哈哈大笑。


“嘿!小朋友没礼貌。你叫什么?”


“krist!”


怎么这么没有戒备心。


“要回家了?”


“要去补习。”


“补习什么?”


“英语。”


“英语很差?”


“还好。”


“那为什么去?”singto跟着krist一路走着。


“大家都去。”


“singto久没去补习。”


“他成绩很好。”krist轻轻的说。


“你知道?”


“不,不,我不知道,我不认识他。你说他不补习,我猜的。“


可爱的胆小鬼。


“今天你生日?”


“你,你怎么知道?”krist惊讶的看着他。


“你自己说的。”


“什么时候?”


“刚…刚才,你个小猫说的。”


“真的?”小krist将信将疑的挠了挠头。


“不要去补习,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。”


小krist警觉的看着singto。


“我有游戏城的会员卡,今天要过期了,要不要一起去打游戏。”


“可是,可是不去补习,老师会和妈妈说的。”小krist有点动摇。


“请假啊。手机给我。”


单纯的小krist把手机递给singto。


“喂,老师,您好,我是krist的哥哥,今天他生日,可以请假一晚上吗…好的好的,谢谢您。”


singto愉快的把手机递给krist。


“走,先吃饭。再打游戏。”


“这样真的好吗?”小krist犹豫的跟上。


初二的傻小子,怎么这么可爱。


“钱给你,你去付款。”singto把口袋里的钱递给krist。


草莓蛋糕,粉红冻奶,烤翅,汉堡,全是krist爱吃的。口味真的没变过。


krist大快朵颐。singto看着他吃货模样,简直和长大了的他一模一样。


“你为什么不吃?”


“很饱,看你吃。”


singto害怕krist看见自己穿过碗筷的模样。


“去打游戏吗?”


“想去游乐场。”


“走!”


krist买票进场,一抬头singto已经在里面。


krist好奇的扬扬手里的另一张票。


“我会飞檐走壁。”


“切。”krist撅了撅嘴,嫌弃的说道。


“玩什么?”


“鬼屋。”小krist咬牙说道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我长大了,想挑战自己。”小krist一脸视死如归。


我的小可爱。singto只想狠狠抱住他。


“先买个冰淇淋,再进去。你要吃么?”


singto笑着摇摇头。不想吃冰淇淋,想吃你。


小krist坐在鬼屋门口,看着大家豪情壮志的进去,再失魂落魄的从出口出来。甩着两只小短腿,狠狠的吃着冰淇淋。


“走吧!”小krist在裤子上擦了两下手站了起来。


一进鬼屋,气氛便阴森而诡异。小krist原来还挺胸昂头的在前面走,最后亦步亦趋的贴在singto身后迈不动腿。


小傻瓜。看着小krist脸色苍白,双腿打颤。singto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“我背你吧。”


“不,不要。”


“嗷~”一声厉鬼的惨叫划过山洞。


“啊!”伴随着的是krist的尖叫。


singto冲上去一把搂住差点要跪到地上的小krist。把他紧紧拥进怀里。感受着他在自己怀里不停的颤抖。


小猫咪,为什么来挑战这些。


singto转过身,一把背起小krist。


krist听话的伏在他的背后,脸靠在他的肩膀。singto能感觉到乱了节奏的鼻息。


身边“鬼怪”作乱,小krist闭着眼睛,紧紧依偎在结实的肩膀。singto背着他慢慢走出鬼屋。


“还要去哪里?”singto忍不住掐了一下krist的小脸蛋。


krist委屈的扁了扁嘴,刚才丢人了。


“好啦,小家伙。我小时候也这么害怕的。”


“我要去一个地方,你跟我来。”


天已黑,singto却依稀能辨认出这是自己的幼儿园。小krist牵起singto的手,来到后门,然后翻墙进去。


“你要干嘛?”


“想滑滑梯。”


“游乐场有,为什么来这里。”


“想滑这个滑滑梯。”


为什么?singto好奇的歪着脑袋想。


“上来!”小 krist对他招招手。


两个人登上滑梯。


小 krist坐在滑梯上面,singto鬼使神差的轻轻推了他一下。


小krist滑了下去,回头对他露出一个比星星还要灿烂的微笑。


“谢谢你,今天生日真开心。”


小krist站在滑梯下面招了招手“下来。”


singto滑了下来,滑梯变得好长。一惊,张开眼,自己躺在床上。怀里是krist。露出洁白的后背,满是自己的吻痕。


“你醒了?”krist迷糊的擦了擦眼睛。


“嗯。”singto吻上他的唇。


“你昨晚许了什么愿望?”singto笑着问他。


“sing的愿望是什么?”


“我?”singto沉默良久。“想再见到妈妈。”


krist心疼的抱紧他。


“还有,就是早点认识你。”


krist起身给了一个绵长的吻。


“你呢?kit?”


“从知道你开始,每年的愿望都一样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不管何时何地,祝愿singto永远心想事成。”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