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宝儿A

非你不可48

“不知道您就是罗先生,这么多年太感激您了。暖暖多亏您的照顾。”
“阿姨,您不要客气。都是暖暖照顾我。”
听了singto的话,妈妈一下子不知道怎么接话,两个人相顾无言,期间医生出来谈了几次话,了解了一些病情。转眼,krist带着妹妹和大伯来了。王叔上了krist开来的车,心里便充满了疑问,只是妹妹在,不便明问,现在与singto面对面,更是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“王叔。”singto站起来面无表情的点点头。
“罗先生,麻烦您了。”王叔轻轻鞠了下腰,一下子不敢正视singto的眼睛。
了解病情后,妈妈让krist去上班,krist让妈妈回家睡觉,谁也争执不了,于是决定大家先在门口留守。krist请了假,singto发消息和new交代了几句,也留了下来。
“你先回去睡觉吧。谢谢你了。”
“让我留下吧,公司有new,我现在也不困。”
正说话间医生通知要急诊CT,singto和krist,王叔连忙和医生护士送了爸爸去检查。看着爸爸插了管子,眼睛紧闭,krist轻轻的抚摸爸爸的额头,忍不住又湿了眼眶,看着这一幕,singto轻轻搂了搂krist的肩膀。王叔默默的叹了口气。
晚上,singto开车送了两位老人和妹妹回家休息,留下krist守夜。krist靠在外面的长椅上,拿着手机打发时间。想着昨天出门爸爸还叫自己路上小心,现在却已经在监护室里了,真是做了一场梦一般。正发呆,看着singto指挥着一个人扛了一张简易折叠床过来,自己手里抱着一条薄毯。那人放下折叠床很识趣的点一下头便马上离开。
“你,你干嘛?”
“我打听了下,晚上9点以后,家属可以在走道里铺地铺休息。你总不能坐一夜吧。”
“呃呃,谢谢你。”
“不要这么客气好不好。”
“呃,那,那你快回去休息吧。”
“我留下了陪你吧。”
“不用不用,你今天…”
“让我留下吧,好不好?”singto一脸的小心翼翼,仿佛在哀求一般,竟让krist觉得不让他留下好像是多么残忍的事情,无奈的点了点头。
singto轻轻的松了口气,连忙挨着krist坐下,krist一阵心疼。
9点后果然大家开始铺地铺,摆靠椅。singto也铺开折叠床,两个人挤在折叠床上,折腾了一天,两个人躺在床上各有心事。krist的背对着singto,面对着墙壁忍不住红了眼睛。
“我是不是很没用。”
“别这样说,叔叔这个是老毛病了。”
“从小到大爸爸经常咳嗽,也老是发病,妈妈总是很小心,一有不对就去镇上的医院。”singto轻轻的拍了拍krist的肩。
“天气变化,太累了,着凉了,妈妈都会很小心。这次一定想着儿子就在旁边,又怕麻烦我,就…”krist说不下去,抽泣起来。
看着krist抖动的肩膀,singto穿过krist的腰,把手搭在krist床上的手臂上,轻轻的拍着,“没事的,暖暖,叔叔没事的。你不要自责,医生护士会尽力的。”
krist背对着singto点了点头。
“谢谢你,sing。”
“谢谢你,暖暖。”
谢谢你能在危机时刻想到我,谢谢你还愿意让我陪伴,谢谢你带着我走出大雨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