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宝儿A

非你不可46

singto站在雨中看着krist离开,他甚至没有力气抬腿追上。不知道站了多久,他慢慢的向前走,走向krist的家。自从知道krist住在这里之后,singto总是有意无意的开车经过那里,坐在车里抬头望着krist的窗户,看着他熄了灯,才开车离开。今天他的心带着他又走到了这里,望着krist还亮着灯的窗户,“你还没睡吗?还在赶报告吗?你的心疼吗?”singto心痛的无法呼吸,跌坐在花坛上。灯光下自己的影子这样的孤独,所有的雨水毫不留情的浇在上面,丝毫没有怜惜的意思。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。”…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。”听着冷冰冰的声音,singto失声痛哭。暖暖,你真的要放弃我了吗?3点了,雨还是没有停,singto直觉的头昏脑胀,再也没有坚持下去的勇气,“走吧,走吧,暖暖再也不要你了。走吧,走吧!”
乐园里灯光璀璨,singto坐在旋转木马上,不停的向krist招手。“我给你拍照哦!”krist开心的摸出手机,低头解锁,一抬头,旋转着的木马上面空无一人。“sing?sing?你在哪里?”krist紧张的大喊起来,绕着木马跑了一圈,依然没有看见singto的影子。远处游乐设施的灯一盏一盏关闭,最后旋转木马的灯光也全部熄灭!
“sing~!”krist在一片黑暗中声嘶力竭的呼喊,可是除了自己的回声,什么也没有。
“sing!”krist一下子惊醒,望着灯火通明的房间,他一阵迷惘。连忙拿出手机,手机已经没电自动关机了,再看挂钟,时间已经指向3点10分。krist这才发现自己回到家,就这么在地上瘫睡到了现在。一想到报告还没写,krist一个激灵爬了起来。窗帘布随风飞扬,krist看着打湿的地无奈的摇了摇头,去阳台拿拖把,看着楼下花坛边的路灯孤独的亮着,想起梦里旋转木马的彩灯,krist毫无征兆的大哭起来。
熬到六点终于核对好最后一个句号,krist冲了个澡出门了。他有点害怕,会在会议上碰到singto,会是怎么样一个局面呢?可是他的害怕是多余的,会议由new经理主持,直到结束也没有看到singto的身影。他请假了吗?还是他出差了?可是他没有过问的权利。无论是暖暖之于singto,还是krist之于罗中饭,他都没有权利。既然自己的心放不下过去,那又何必纠结现在。“你要习惯没有他的日子啊!”果然一整天,手机都没有singto的消息,krist甚至怀疑是不是手机进水了,可是下午还是接到了一个电话,只是不是singto的来电。哦,手机并没有坏呢。
“暖暖,别走,暖暖!”看着暖暖离开,singto想去追他,可是他发现自己的双脚满在水里,水越满越高,最后漫到他的膝盖,他的腿就像浇筑在地上一样抬不起来。可是krist却越走越远,这雨也是越下越大,singto只能站在雨里竭尽全力的呼喊,可是krist却充耳不闻。这雨就像烧滚的开水一样,烫的singto不住的发抖。“暖暖~”呼喊着,singto从噩梦中醒来。3天了,体温终于开始下降,人也开始有点事清醒了。singto除了上厕所,其他时间只想昏睡在床上。好像在那个雨天之后,singto的灵魂就再也走不出大雨。即使落地窗外阳光普照,可是singto的心依然湿冷到要发霉。
第四天醒来,发现自己不发烧了,外面太阳很好,楼下车来车往,一切都是照旧。他痛不欲生的三天好像不曾发生,除了更加消瘦,singto觉得这一天依然是过去千万天里的一天,只是这一天开始已经没有暖暖了。
krist拿着报告跑向电梯,他要送报道到财务部。电梯门打开,singto一手插在兜里,一手举着好像正和身后的人说着话。身后跟着一个秘书和各个部门的主管,每个人都侧耳倾听singto的言语,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出了电梯。krist看见singto愣了一下,singto也止住脚步,看着眼前的krist,他的眼神痛苦而无奈,深呼吸,singto与他擦身而过。本部门的主管向krist点点头,便立马跟上singto的脚步离开。
就像一把尖刀狠狠插进krist的心脏,“如你所愿,你终于失去他了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145)